小鱼鱼鱼鱼

辣鸡乙女摸鱼画手,打工人,目前不接稿,无料或者周边授权可以私,努力进步中,在玩的游戏有绘旅人/食物语/恋与/未定/光夜/方舟

食用指南

这里是小鱼,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图,比心~❤️


⚠️近期更新不稳定,如果有画好的一般会在周末8点左右发~有空会安排鸽了的1k 粉福利and1.5k福利,总之很感谢各位的喜欢~

⚠️画的图做头像壁纸都可以,转载的话标明出处也可(抖音快手什么的达咩),有p2附上动作参考的那些图随意取用,就是图个开心,其他图不能自印,无料或者周边授权可以私我


乙女重度爱好者,不吃任何腐向,市面上各种国内乙游都有在玩,目前在玩的有绘旅人/恋与制作人/光与夜之恋/未定事件簿,女性向和其他游戏在玩的有食物语/明日方舟/偶像梦幻祭2/花亦山/原神/崩坏星穹铁道←这些游戏未来都可能会画一些同人图,但是都不吃腐向。

目前沉迷奇怪的性转设定and乙游联动,会多画点这方面的东西,喜欢/讨厌这种设定的按自己想法决定要不要关注我,性转设定一般我都会打tag,不喜欢的可以屏蔽。

因为都是为爱发电居多,所以需要评论鼓励,不然很容易就会低迷…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,但是因为时间精力关系只会挑一些看情况回复。(ps.看到有人喜欢会超开心,也会更有肝图的动力,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多评论支持~)


下面是我在各个游戏and一些动漫的推,画他们的概率比较高(虽然好像画女主的时候比较多)~

时空中的绘旅人:星之提督/艾因/叶瑄/路辰

未定事件簿:陆景和

恋与制作人:周棋洛/凌肖

光与夜之恋:夏鸣星/查理苏

花亦山心之月:花忱

偶像梦幻祭2:朔间凛月

明日方舟:银灰/水月/莱恩哈特/芳汀

原神:魈

星穹铁道:丹恒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