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鱼鱼鱼

辣鸡乙女摸鱼画手,打工人,目前不接稿,无料或者周边授权可以私,努力进步中,在玩的游戏有绘旅人/食物语/恋与/未定/光夜/方舟

【联动注意】致另一个世界的我们。


彩蛋是性转女主们+男少主的草图,已细化,细化+上色版看这里【另一种可能的我们 】,大家可以不用送粮票,直接点链接就好了,本来想重置彩蛋但太忙鸽了dbq


6.26再编辑:没想到这张图会那么火…下面是加粗食用声明:【头像壁纸临摹都可,转其他平台注明出处的话也可以(我这张本身就有p2参考非纯原创,转的话希望能带参考图),但转到抖音或者快手不可以!我甚至没下过那两个app,所以发的肯定非本人…希望姐妹们看到有人转抖音的话帮我举报或者说明下呜呜呜】


是我一直想画的各种国内游戏的女主们大联动!(本来想说乙游女主,但是其中混进去了少主就不合适了hh)

虽然是摸鱼,但是为了统一画风还是肝了好久,希望有一些评论…?


下面是我的性转乙游系列,感兴趣的姐妹可以康康

绘旅人小画家性转 

绘旅人小画家(帝国服装)and星之提督双性转4人图 

恋与and光夜女主们性转 光夜萧逸性转 



评论(515)

热度(50678)

  1. 共205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